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钻恒生物科技研究中心

化学产品制造及销售(不含危险品),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纯化...

网站公告
为了回馈新老客户,国庆节前,公司特推出新活动,好玩又实惠:限时秒杀,每天早上10:30--11:30,下周五结束恢复原价。咨询电话18994040563孔经理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孔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赭曲霉毒素A胶体金快速检测卡
赭曲霉毒素A胶体金快速检测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93赭曲霉毒素A胶体金快速检测卡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09 14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赭曲霉毒素A胶体金快速检测卡  编号: FZ304     规格:20/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产品用途: 适用于谷物、饲料、面粉中赭曲霉毒素A的快速检测

产品说明 赭曲霉毒素A(Ochratoxin AOTA)是由曲霉素和青霉素产生的有毒代谢产物,具有强烈的肾脏毒性和肝脏毒性,并有致畸、致突变和致癌作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赭曲霉毒素A胶体金快速检测卡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,采用竞争反应原理检测赭曲霉毒素A,样品中的OTA毒素与固定于NC膜上的OTA毒素-BSA偶联物共同竞争抗OTA毒素单克隆抗体的胶体金探针,根据不同的竞争作用而显示的颜色判读结果。

使用方法1 样品前处理

1) 称取1 g均匀粉碎试样加入到离心管中,向离心管中加入4 ml稀释液,盖上瓶盖,(2)用力振动5 min4000rpm,离心1 min,此上清液即为样品检测液。

2 测试步骤

1 从原包装袋中取出检测卡,打开后平放在桌面上和待检样品恢复至室温。

2 用滴管吸取检测液,滴加3滴不含气泡的检测液于加样孔中,并开始计时。

3 结果应在5 min时读取,超过10 min判读无效。

3 结果判定

阳性:C线显色,T线不显色,判为阳性。

阴性:C线显色,T线肉眼可见,无论深浅均判为阴性。

无效:C线不显色,无论T线是否显色,该结果均为无效。

 

检测下限   检出限为0.2-2 ppb(可达到气相液相效果)

保存条件  4~30℃干燥阴凉处保存,有效期18个月,生产日期见包装。

注意事项

1) 请按照操作步骤进行实验,操作时请勿触摸试纸显示区。

2) 本产品为一次性产品,请勿重复使用,并在启封后1小时内使用。

3) 请勿使用非本产品随附的稀释液、自来水、纯化水及蒸馏水作为阴性对照。

4) 本产品为筛选试剂,任何可疑及阳性结果请用其他方法作进一步确认。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