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钻恒生物科技研究中心

化学产品制造及销售(不含危险品),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纯化...

网站公告
为了回馈新老客户,国庆节前,公司特推出新活动,好玩又实惠:限时秒杀,每天早上10:30--11:30,下周五结束恢复原价。咨询电话18994040563孔经理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孔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黄曲霉毒素M1快速检测试纸条
黄曲霉毒素M1快速检测试纸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80黄曲霉毒素M1快速检测试纸条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09 14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黄曲霉毒素M1快速检测条
检测使用说明书
【产品简介】
黄曲霉毒素M1快速检测条为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。检测时,样品中的黄曲霉毒素M1在流动过程中与胶体金标记的特异性抗体结合,抑制了抗体与固相载体膜上的黄曲霉毒素M1-BSA偶联物的结合,如果样本中的黄曲霉毒素M1含量大于灵敏度,检测线(T线)在规定时间内显色比参照线(C线)浅或不显颜色,结果为阳性,反之,T线色度比C线深或与C线色度一致为阴性结果为阴性。无论样本中黄曲霉毒素M1浓度高低,C线均显红色色带。
       本产品检测限:0.5ppb(奶粉以溶解之后含量计)
 
【产品组成】
黄曲霉毒素M1胶体金快速检测卡(50条/盒)
滴管(1个/袋)
干燥剂(1片/袋)
【检测样本】
本产品仅检测原料奶、生鲜奶,纯奶及奶粉样本,不可检测其它成品奶、酸酸乳、酸奶等。
【储存及有效期】
原包装应储存于4~30℃,阴凉避光干燥处,切勿冷冻;有效期12个月。生产日期,有效期及批号见外包装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