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南京钻恒生物科技研究中心

化学产品制造及销售(不含危险品),海洋生物活性物质提取纯化...

网站公告
为了回馈新老客户,国庆节前,公司特推出新活动,好玩又实惠:限时秒杀,每天早上10:30--11:30,下周五结束恢复原价。咨询电话18994040563孔经理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孔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喹诺酮快速检测卡
喹诺酮快速检测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90喹诺酮快速检测卡 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1-25 13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喹诺酮快速检测试纸基于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。检测时,样品中的喹诺酮在流动过程中与胶体金标记的特异性抗体结合,抑制了抗体与固相载体膜上的喹诺酮-BSA偶联物的结合,如果样品中的喹诺酮含量大于检测灵敏度,检测线在规定时间内不显颜色,结果为阳性,反之,检测线显红色色带,结果为阴性。无论检测液中喹诺酮浓度高低,C线均显红色色带。
l         使用范围
用于快速筛查水产品,蜂蜜,奶中的喹诺酮。
l         灵敏度
水产品:20ppb      蜂蜜:20ppb     奶:50ppb
l         交叉反应
用本品检测100ug/ml莱克多巴胺、群勃龙醋酸酯、磺胺类、氯霉素类、大环内酯类、氨基糖苷类、β-内酰胺类和四环素类等药物,结果均呈阴性。
l         保存和稳定性
试纸卡于室温(<30)阴凉干燥处保存,不可冷冻,避免阳光直晒,自生产日期起12个月内有效。
 
l         注意事项
1.如果购买时发现过期,破损,污染,无效的产品,请在购买处进行更换。
2.所有试纸启封后1小时内使用。
3.本品为一次性产品,请勿重复使用。
4.样品不需要放入冰箱冷藏,室温保存即可。
5.请勿使用自来水、纯化水及蒸馏水作为阴性对照。
6.如滴加检测液后30秒内,在测试窗口无液体移行,则再补加1滴检测液。
7.本品为筛选试剂,任何可疑及阳性结果请用其它方法作进一步确认。
l         包装规格
10条/盒、20条/盒
询价单